8

“很疼吗?”

对方没有说话。

提诺看着贝尔坐在地上满脸黑线,咬着嘴唇瑟瑟发抖的样子,突然意识到比起从家门口结冰的坡道上摔倒并滑行了一长段距离造成的疼痛,倒不如说长时间接触冰冷的地面才是让对方露出这样表情的罪魁祸首。看上去身材高大魁梧的贝尔其实比自己还要怕冷,每年冬天看着他缩在长大衣和遮住半个脸的厚围巾里发抖的样子,提诺都忍不住抓过他的手放在自己的围巾里用自己脖子的温度取暖。于是提诺毫不犹豫的把坐在地上的贝尔抱起来往暖气充足的室内跑过去。没有撒化冰盐的路面滑的几乎无法行走,但对于身经百战的滑冰高手提诺来说完全是小菜一碟。而贝尔的表情似乎比刚才更扭曲了——大概是因为周围人群的围观甚至手机拍照的声音让他感觉到了巨大的压力。

“好了,现在只剩我们两个了。”

提诺把贝尔放在沙发上,一边安抚着一边扒下他厚重的衣服和被地上的雪浸湿的裤子。

“……”

“肿的很厉害呢。”

提诺轻轻的用指尖轻轻的按压贝尔摔肿的胳膊,然后顺着手臂往上,扒下衬衣顺着肩膀和后背一直画着小圈划到后腰,一边观察贝尔的反应。一开始只是为了检查他哪里受伤,毕竟面前这个人永远都只会用一句“没事”打发别人的担心,提诺每次只能通过观察表情的细微变化来判断他哪里正忍受着疼痛。然而这次提诺却发现他的表情随着自己手指的动作发生了微妙的反应。

“呃…贝尔?”

很显然对方的表情与其说是在忍耐疼痛不如说是在忍耐某种生理反应。

提诺咬起嘴唇试图掩盖住自己发自内心的笑意。

“现在还不行哦,”他凑到贝尔的耳边压低声音说,“等我先给你包扎完之后,一定好好满足你”





周一晚上去机场接人了没空,落了一个现在补上…

评论
热度(7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