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提诺迷糊的醒来,四周还是一片黑暗,窗帘的缝隙中隐约透进来微弱的光线。提诺从枕头下摸出手机按亮,手机屏幕的光亮让他忍不住眯起眼睛。才3点35,还能再睡很久…
提诺翻身去摸索睡在身旁的贝尔的胳膊,没想到却扑了个空。提诺朦朦胧胧的感到奇怪,又伸手在床的另一边上下摸了摸——空的。
贝尔去哪里了?
提诺瞬间变的清醒起来,却没有大声喊,只是安静的坐起来,借着窗外漏进来的微弱光线翻身下床,确认房间里没人之后,打开了客厅的门。
客厅的窗帘没有关,外面厚厚的云层反射的灯光让客厅的一切泛着暗红色。提诺可以清楚的看到贝尔坐在沙发上。
提诺默默的走过去坐在他身边。贝尔大概露出了一个惊讶的表情,但提诺看不清。
“怎么坐在客厅里?”
“睡不着。”
“诶,睡前忘了吃药吗?”
提诺指的是贝尔几乎每天都要依赖的安眠药。
“吃了。”贝尔停顿了一下,“今天不太管用。”
提诺把头靠在贝尔的肩上,贝尔本能的缩了一下,然后又调整好姿势让提诺舒服的靠着。提诺抓过贝尔的手轻轻的挠着贝尔的手心,
“说不定运动一下能睡的更安稳呢。”
于是提诺抬头从贝尔的脖子根一直吻到嘴唇,然后把他压倒在沙发上。

评论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