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提诺——”

在前面走着的人转过身,歪着头稍微有点困惑的看着自己。

“我喜欢你。”

“诶?”

对方的表情稍微停滞了一秒,稍微瞪大了眼睛,半张着嘴,发出一声短促的叫声。

“从第一次见到你我就觉得你很特别……特别可爱……我是说……对你的感觉跟别人都不一样……”

大脑已经停止了活动,但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还在不停的语无伦次的说,就想被某种魔咒强迫着一样停不下来。

“啊……谢谢……”

提诺有点不好意思的低下头。

提诺尴尬的笑着的样子让贝尔有点心疼和愧疚。自己为什么要突然说这么多让人难堪的话呢?

不要再说了……

但自己仍然在不受控制的继续下去,

“提诺请相信我……我一定会……”

“贝尔。”

提诺抬起头眯着眼睛笑了起来。

“谢谢,但是……贝尔你是个好人……”

贝尔觉得整个世界一片诡异的安静,像是周围的人和事物全都消失了一样。光线亮的不真实,眼前的一片白雾里只有提诺无限放大的温暖的微笑。不过——

果然还是拒绝自己了吧。


“贝尔……“

”喂……贝尔……“

”没事吧贝尔……“

贝尔睁开眼睛。自己似乎躺在床上,而面前提诺一脸担心的表情俯视着自己。

从这个角度看起来头发垂在脸上的提诺也很可爱——

贝尔突然想起了刚才那一段奇怪的经历。自己竟然说了那么多奇怪的话,明明不管从前也好现在也好,面对着提诺他都紧张的几乎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出来,更别提这么直白的告白什么的。自己从来都是完全不擅长表达感情的人,根本无法想象刚才那些事是发生在自己身上。虽然记忆有点模糊,但有一点是清晰的——最后的结局果然是被提诺拒绝了……

已经不知道自己该怎么面对提诺了。

贝尔想要躲开提诺的视线,然而提诺的脸凑得这么近贝尔有种无处可逃的感觉。

”脸色这么差,果然还不是完全没事了吧……“

因为不知道要怎么回应所以有点尴尬的沉默着。

”抱歉贝尔,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为什么提诺要道歉呢?该道歉的应该是自己吧。

”那个……我……“

”都怪我……“

两人同时开始说,但又不约而同的打住了。贝尔立刻咬住嘴唇不敢继续往下说。提诺倒没有在意,一脸抱歉的表情继续说了下去,

”都怪我技术太差才会投篮的时候打偏,而且大家似乎都说我力量很大,诶——总之砸到你的头真的很抱歉!“

咦——原来是这样吗……

大概是刚才看到提诺太紧张了没有感觉,贝尔这才注意到自己左边的额头上有点钝重的痛觉,但上面似乎覆盖着冰袋缓解疼痛。思考和反应的迟钝大概也是由头晕造成的。

”没事……“

回答的声音小到自己几乎都听不见。

不过如果自己是因为被提诺投的怪力篮球砸晕而躺在这里,那刚才说的那些奇怪的话大概是在做梦吧。也对,提诺的反应也完全不像是发生过那些事。更何况贝尔知道自己其实根本无法在提诺面前这么直白的表达自己的感情——他不想看到提诺任何困扰的样子。如果会让这么善良的提诺拒绝自己然后回去感到愧疚和自责,贝尔绝对不会做出这种事,只会把自己的感情永远藏在心里。

”没事真是太好了……“提诺微笑了起来,就像梦里梦到的笑容一样,“要好好休息哦,我会在这边陪你的!”

只是个恶梦真是太好了。

贝尔稍微感觉放松的松了口气。

额头仍然在隐隐作痛,不过看着提诺安静的坐在旁边的椅子上,贝尔觉得自己快要飘起来了。这样就够了——

“贝尔……”

提诺站起来走到窗口背对着自己。

“嗯?”

“其实我——”




评论
热度(5)